close
今天討論case是跟一群老外(我們組的人跑光了沒人留下來討論報告)
很意外的學到也發現到很多東西。我發現他們學習態度絕對比我差很多,但是效果很好,
除了語言能力比較好是主要因素之外,我發現他們腦子動的滿快的(我正好遇到的那些是這樣的),
當我在跟他們討論的時候,因為case看的速度慢,所以相對話講的不多,但事後證明我想出來的東西
也跟正確答案相去不遠,只是需要的時間相對多了些。這就是弱點了!!!
 
接下來這段時間的目標,要提高閱讀速度跟專注力,意思是我要再繼續多閱讀課本以外的英文書籍。加油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