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要離開英國了

結果我哪都沒有去,只有留在England島上

聽起來很遜!很多人肯定會說:都在英國了為什麼不去玩玩?

說真的,一個在台灣連花蓮宜蘭都沒去過的人,怎麼會興致勃勃的想要跑透透呢?!

不過,實在是太多朋友跟我說 : 妳現在不去妳以後肯定會後悔!!!

時間難買過去的時光.....我想現在即使我心裡一點都不覺得怎麼樣,但是難保10,20年之後我在那邊後悔,那時候沒什麼東西可以補救的了!!

所以呢....我決定也延長的機票時間,然後留在英國多走點地方。雖然目前到現在心裡還是一點都不想玩,但是總告訴自己這算是個任務

如果可以拍的很多美美不錯的照片分享的沒機會來英國的捧由們,也算是造福大家!! 這樣想心情會好多了

畢竟,之前辦簽證的陰影還在,實在是不想又拿錢去被虐待跟欺負,留在英國完至少沒有簽證上的問題,這樣好的多了!

--

我真的很想知道怎麼玩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