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將近一個月幾乎每天失眠了...
不僅是失眠,連睡眠都大亂。很認真的思考,到底是怎麼一回事?
好端端的生活被自己這樣打亂
當我列出了代辦清單之後,忽然胃酸一陣湧出很不舒服。阿哈...這就是主因啦!!

我的代辦清單跟等待清單如下...

  1. 17/6要跟老師meeting,我已經答應老師要給老師看Literature review finished & Methodology draft
  2. 10/6有一科很大科的考試,case們等著我去讀呢.....重點是要背背背,
    背進去考場後要應用,腦筋都快爆炸啦!!
  3. 既然要出去旅行,機票時間也改到8/8回家跟爸爸過父親節! 爽!
    這之前要想辦法玩的痛快 ( 非常感恩栗子姊姊的訂票主力,超感恩
  4. 找工作阿工作,真是令我煩心兼頭痛的。
    現在終於弄清楚在英國工作的規定了: 兩年個人可申請的IGS,
    但兩年後需要雇主協助申請work permit不然就要滾回家了
    現在我找工作的優先順序變成:駐外的台灣分公司>外商MA>本土MA
    無論是哪樣,我想以跟雇主的TONE可以合的為首選,
    所謂:選公司的老闆跟選論文的老闆,都有異曲同工之妙啊!!

那...我完成的進度狀況呢?

  1. 5000/10000 還有50%啊!!!!!!
  2. 念的很吐血。課程投影片都讀完了,但是CASE沒有全部念完,
    還有一堆PAPER要看..?%+焦慮100%
  3. 我的部份是0.01% 栗子協助部份是50% (好心虛阿)
  4. 英國這:0.01% 
    今天去參加了Brimingham Graduate Exhibition (伯明罕畢業工作博覽會→本人亂翻譯
    看了很多很棒的公司, e.g TNS, CSC, IBM, BOOTS, IMS research and HSBC
    不過裡面最中意的還是偏marketing research 類的,像是TNS, IMSresearch,
    而CSC是偏向技術顧問類的工作,也挺有趣的
    不過啊!!!!!都要時間詳細了解啊!!!!!(昏)
     
    臺灣這:我只能說104真是個很不太好用的東西,投了公司也不太開履歷(無奈搖頭)
    不過運氣很不錯的是,我有收到一間公司MA面試的邀請,但問題人在英國,我又不想錯過這機會
    因此已經跟公司HR協商了,就等待回信囉!SO....?%

忙忙忙,一路忙到底。我的生活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:忙

在這之前,我想好好的睡上一大覺,今天從nec回來已經狂睡一個多小時,
起來後頭還在痛,真的很受不了
希望明天可以好點 囧

大胖甄,衝啊!!!!!!!!!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