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到幾天前,看著帶我的TL接著協理的臨時任務:想辦法做出交貨期的分析,檢討加上改進。


這讓我想到我學的統計。學了這麼多,當真的要用的時候,我忽然覺得滿腦筋空白......遇到某個問題,需要用道計算跟規劃的想法時的想法時,我竟然手無寸鐵,當下其實覺得很懊惱,很想打自己一拳。

不知道是不是對自己的要求太高,或者真的應該多想點東西,但是對我自己而言,我很期許自己可以多想點東西出來。唉,這週末我可要好好打拼一下我的統計了!!!

ps:話說,我覺得統計還不錯玩樂啦!雖然本人數學奇爛無比,但是統計卻讓我覺得很嗨的一個科目,想當然爾計量也是。這是一種無形的強迫症,或者說是被虐狂。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