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生氣了

再不罵出來會內傷.

1. 你以為你老鳥態度就可以這樣是不是? 連請教個問題都要被嘲笑恥笑, 這算什麼?你以為大家都是天才阿 學一次就會了阿?你還不是待十多年, 怎麼搞就這些, 憑甚麼這樣罵人!! 還嘲笑勒 要就來個相互不理, 管你去死

2. 每個星期都要被罵 幾乎天天被罵 我是生來臉長得雖就要被你罵是不是?情緒化三個字可以當作自我解讀阿 算我雖小啦 就是這麼雖被你罵 有錯沒錯只有一有問題就先來找我出氣 你以為我沒有脾氣阿 我是比你有品不會亂生氣

都只是 work machine!!!!! I work with machine not human. GOD kill me!!! 冷漠無情互不幫忙, 就是這樣友善的文化 真是太令人覺得可以強化心智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