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要感恩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

低潮到不行, 一直在等著什麼時候可以否極...然後泰來

家人朋友都辛苦了, 每天聽著我唉唉叫, 也沒辦法幫我什麼. 但是感謝爸媽, 一直替我去拜拜, 還分享很多人生道理給我聽

聽完一些大家來比壞的職場生活(真的是這樣的嗎?!哈哈) 心情也真的釋懷些

感謝朋友們, 鼓勵我可以撐過這段時間, 也肯定我可以走得更好, 也給我很多中肯的建議

更感謝你, 特地帶著你做好的晚餐, 跑到火車站等我下班給我吃, 然後跟我聊聊天之後再坐車回去....

忽然覺得平常一定有積陰德, 不然就是上輩子燒一堆好香

在這樣每天低迷的快一個月的生活, 週邊多出很多人的關心跟照顧

阿~~我實在是太幸福了!!人遇到低潮時才知道哪些是朋友, 我看到了, 遇到了, 也碰到了.

感謝上天, 祢對我不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