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0離開, 回來後, 洗完澡也晚了. 本來想要繼續工作,  但是 打開電腦反射性的打開104, 一頁一頁的流覽. 

離上次發文已經幾個月了, 這段時間老天賜給我好運氣, 讓我認識了很多很棒的人, 也在不同的時間點讓我擁有了很多次很棒的談話.
回想. 11月初, 跟老師的談話 -- 忍, 潛沉, 繼續努力, 找機會加油. 接著慢慢與宗偉哥熟起來-- 找尋你生活的重心與目標. 感覺進度有點慢,
但是我似乎慢慢有點頭緒了.

就這個月, 我發現我渴望, 極度渴望, 把生活重心放在工作上. 不, 應該說放在事業上. 一直到了現在, ˇ我還在找尋那種 : 無與倫比的成就感.
強烈相信自己一定有一天可以做到一個, 讓我充滿熱血與慷慨激昂的工作. 工作也許不比讀書, 但是找尋無與倫比成就感的心情, 我想,
好勝心這麼強的我, 是很難忘懷的吧.

一年又將過去了, 我還是用力的期盼, I CAN DO IT. 請上天賜給我勇氣, 毅力, 好運(雖然祢真的對我很好!!!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