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,三個月過了。

無意間翻到三個月前在機場照的相片,跟現在照的相片,發現.......人的長相真的會變!!!!
三個月前,還在為生計拼了命賺錢讀書,臉色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看。加上頭髮剪的無敵短(吼,根本變男人了)
我實在很不愛看三個月前的相片(悶)
現在,生活步調比以前輕鬆多了(只有讀書,當然壓力小的多啦!!) 也有好好照顧一下身體,喝水運動都有注意
整個變很多orz
運動跟正常飲食,真是的美容聖品!! 皮膚變好,精神也好,竟然連眼睛都變大了(見鬼了,應該是水腫改善一些了,每次水腫都先腫眼睛)

不過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,不過這次下的決心跟以往差很多...我想,環境變了連心境也都改變了吧
以前,常常半途而廢,什麼都做到一半,一事無成;現在,狠下心告訴自己:年紀不小了,這樣下去我這輩子肯定完蛋...
所以....一定要繼續堅持下去!

我記得跟路西和無米拉說,我要努力學煮飯,也要努力運動,還有也要學一下怎麼化妝。 人生短短,不能再亂半途而廢啦!!
到現在幾乎每天都會運動(太累或者跑出去玩例外),我想體脂肪應該有下降一些。說真的,健康很重要,比啥都重要,有健康才會變美麗!!(羞~~~)另外,健康不生病才可以跟外國人好好拼鬥一番阿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