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並不好玩好嘛!!!

就在半夜三點,都累昏了,又生理期來
我的媽阿 好煩,現在po文這邊是半夜四點了,我睡不著了。

連著三棟樓一起火警,真的是ooxx
系統問題真的該處理處理
久了會神經耗弱的耶

我覺得在英國待一年後,我的生物原始本能都會被發揮極致吧。

逃火警,又要隨時提高警覺注意印巴人

--
寒冷的在外頭等了快一個小時  外面只有七八度吧 
我很認真在思考
冬天的時候我應該準備著逃生包
隨時應付要逃生的可能
我住在19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下去後,我隔壁的女生跟我兩個抱在一起取暖。她哭了。 下去的人群情緒也很不好
她說,好想回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