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crazy night!

希臘同學的邀請下,今天就一群人跑去學校的酒吧玩了!

在那邊,很多人唱歌喝酒跳舞樣樣來。這也是我來這頭一次接觸所謂的英式年輕人文化

這也算是一種社交活動,在一個晚上我認識超多朋友的(當然只是泛泛之交)
但也可以感受他們的交友模式。在pub裡面,各國人都有,唯獨不見亞洲人,搞笑的是
整個pub裡面,只有我跟一個大陸女生是亞洲人,其他都是白人跟黑人(囧)

漸漸感受到,書要念,社交也要參加。一方面練英文,另一方面也去體驗這邊的活動。我不否認真的有所謂的文化衝擊
英國人喜歡的活動跟東方人真的很不一樣,很多亞洲人進去這樣的pub時往往會被嚇到,然後縮在一旁,什麼活動都不好意思參加,怕東怕西的。不過者點我還滿可體會的,因為亞洲人相對保守,對於玩樂的定義跟英國人差太多了。


還是會提醒自己,書唸好是一定要的,但是把英文練好且嘗試跟當地人交朋友也很重要。畢竟要在台灣體驗這種文化是很難的,也是在這才可以真的接觸他們。這讓我想到克羅梭講過的:德國研究生在上完課之後和教授去bar喝酒,但是報告還是得定時交出來XDXD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