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。
怎麼樣的堅持才不會也侵犯到別人的領域呢......

--
商學院,這個複雜小社會,一群不像學生的學生聚在一起

要抓出一個相處的尺度,很需要時間..還有觀察。
這像是一篇篇故事,一頁頁的書。來這,不只是讀實體書,讀人也是一種很大的學習。

不同的文化背景,怎麼交朋友,怎麼ice break....我覺得很不容易.....
怎麼抓距離,怎麼拉近怎麼保持,現在也終於慢慢可以找出個範圍了。(但不是這麼清楚...)
灰色地帶很廣,沒有這麼絕對。沒有統計上的拒絕域,那一切只會是個理想。
--
一直記得一句話:(我把來源隱姓埋名一下XDXD) 記得要成就自己。
一直很深刻記得。 現在,我對這句話多了一點補充: 書要讀,日子也要過。想過什麼日子,很多時候還是自己決定的

--
換了環境,也像是換了腦袋→讓我想到以前人家說:換了位子換了腦袋XDXD
人蔘阿。沒經歷過在那邊碎碎念,真的是會讓人覺得厭煩的;一但真的經歷了,還是把碎碎念化成文字,這樣比較沉默且冷靜。

--
深刻記得珮瑜姊姊曾留過的話:出國面對的不是寂寞,而是學會把寂寞藏的更深處了。
這句話很難解釋...但我想在這邊的台灣學生...應該會很有感觸吧

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