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這裡我覺得讀書的收穫對我而言也許算是小小的影響

然而,我最缺的竟然是:學習做人的道理。

不少同學年紀比我大,有的也許只是一兩歲,但是有的大我很多。這個環境,跟以前在清華那樣單純且歡樂

的環境差很多很多很多。

慢慢感受到,的確要換環境才會有衝擊,有衝擊才會長大。以前的環境很棒很好,我真的很喜歡,呆的很舒適又安逸

現在呢? 跟以前實在太不一樣了....

很多做人的道理在這裡學到的也許比在大學四年學到的多。(這邊長輩多 哈哈哈)

什麼是別人的鞋?什麼是想清楚再說? 我覺得,這兩點我要再好好學,好好想清楚。

--
很記得妳說的話:「多想一下再說。先學習不要comment。」
還有你也提醒過:「多想一下再說。」

檢討是要常常做的,當然,也要有自覺。無心的比什麼都來個嚴重跟麻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