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對於秘密這本書很反感, 總覺得它是在洗腦的書, 走過書店好幾次都不會想停留下來多看幾眼

但是昨天不知道怎麼搞的, 跟老媽去逛賣場的時候, 隨手帶了兩本 - 一本自己留著, 一本給我妹

可能是心裡想著師父跟我分享書中一些想法吧, 竟然讓我靜下心來好好看

從桃園機場起飛, 飛往胡志明市的空中, 不知不覺, 一邊看一邊回想生活片段的同時, 也看了100頁了

才忽然發現 : 原來, 三年前的我, 一直以來都是用著書中講的那種意念過生活的!

不管好事或者壞事, 都會跟自己說 : 我會更好, 肯定會更好.

但是三年前開始, 一直在看這本書之前的這段時間, 我不懂...為什麼自己把這種想法跟心情丟掉了

那種無與倫比的信心, 去哪了呢? 

那種曾經每個晚上, 對自己信心喊話的我, 跑到哪裡去了?

無論如何,

感謝上天, 讓我遇到了師父, 跟師父有幾次如此有緣分的對談

感謝上天, 就這麼樣讓我看到這本書, 願意拿起書來看

感謝上天, 我多買了一本給我妹, 

感謝上天, 我感到元氣跟過去單純的信念, 回來了

感謝上天, 除了身體的垃圾漸漸排出去, 心裡的垃圾也漸漸清出去了

感謝上天, 該補該修的傷口, 也因為秘密, 找到了, 慢慢填起了

 

再來, 我想, 還是跟隨自己單純的意念, 衷心期盼:

爸爸媽媽可以擁有這樣的正向能量, 少生氣, 多靜心, 多寧靜, 身體更多的健康

妹妹也可以健康又快樂的繼續努力她的人生, 她還好年輕

我自己的話, 是可以閉上雙眼後, 可以感覺到快樂圍繞的每一天, 幸福可以漸漸越來越清楚, 正向能量吸引越來越多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