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可以用到這個標題當做我的BLOG第一篇文章。


6/1晚上搭飛機之後,經過漫長的15HR,終於來到了我一直有很大憧憬的地方:英國
出門前,我腦子充滿的是開心和期待:第一次出國,第一次坐飛機,第一次看到一大堆阿都宰(感覺我好俗XD)
一切都是很新鮮的!不過阿,一到英國之後,第一件事情想到的是:台灣那邊是幾點?
說真的,我心裡還是會惦念著台灣的一切,雖然離開這愧塊小島很刺激,但是竟有點開始掛念著這塊島。


第一天走在伯明罕的路上,周邊都是白人、印度人、黑人,雖然我是跟著一群台灣朋友行動,但是依然感受的到
同行的人跟我一樣的不安。在買一般的生活用品,開始了我的第一課:如何買東西,哪裡可以買東西,我要去哪裡
買到我需要的東西。走在馬路上,看到一個比一個高大強壯,有種自己是侏儒的感覺(嘆),有種他們用手指頭一捏我
我就碎了了Q.Q...,大家都長的好高大喔!我是又瘦又小的那種。不只小,更是很瘦的...

(TO CONTINUE...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