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作業寫一半,shinji來跟我借零錢(我的媽,有錢人來跟我借零錢orz)

聊了好一陣子...

他算是一位很和藹可愛的大哥,年紀三十多了,但是很有活力!!

他最愛說我很有活力(我看只是因為我像蟲一樣停不下來吧),還問我怎麼增強口說跟聽力能力的...

說真的,聽他這樣一問我倒是愣了一下,畢竟大家一起上課的呀

他說,他觀察我的英文比第一次見到我說出來的順暢的多,聽力也進步很多

我想了想,發現我自己沒什麼太特殊的進步的感覺(畢竟上星期因為聽不懂印度人的英文沮喪的一個星期)

不過他一直強調我有進步....後來想想,晚點拿到offer,然後只好跟其他國家的人住一起,跟大家亂聊一通,這應該是原因

之ㄧ吧。

然後他一直說他覺得我很有自信,老實說我可自卑的勒....不過...只是不想要輸的心情才讓自己想辦法自信些吧,還有...

清大給我的影響也很大...。每次talk板上都會出現一群不管有料或沒料但是肯定堅持且狂傲的人,這似乎是很多清大人的特

色。我保守些,不敢狂傲,但是多少也沾到的些莫名的自信。在這裡,能力還不夠的時候,也許自信是支撐自己的好物一

枚。

shinji離開後,我想到了這些...忍不住要寫一下....才發現自己原來這麼眷戀清華...



半夜睡不著覺,寫報告寫不完...跟團員吃宵夜邊走邊唱歌

大考考完,坐在新齋前聊整晚

水木餐廳前聊到天亮,找到濃濃的連帶感

心情不好在成功湖畔大聲唱歌

Aston雖然排名還有商學院設備比清華好上的多,但是年少的輕狂過去了

我也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像以前那樣瘋狂無忌諱的朋友們,亂唱亂叫亂笑

離開後,才發現清華給了我很多的自由,很多的空間,很多的放肆

四年的影響,不,應該說五年 (留在學校一年)  將我的個性轉變好多...好多

我不會後悔曾經讀過清華。原來,我還滿愛這間學校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