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報告討論真的是.............


好吧,我承認這會是個很難得的經驗,跟一個精神分裂症的人一組。也許,以後公司上班也會遇到相同的情況(?)


討論中無邏輯,專制且霸道,不知道該體諒還是也跟他槓? 明知道這傢伙已經是精神分裂,不斷在吃藥,

醫生也說他會漸漸好,但是...我們要忍受...忍受...忍受...



從做報告到現在,我發現,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很痛苦的一個討論。以前遇到懶惰或者出一張嘴的人會生氣,

但現在我寧可遇到這樣的人,我寧可他懶惰或者出一張嘴,但是請不要讓我們要忍受你奇怪的邏輯跟對談

沒有人不怕。在討論的組員中,正好是大家都知道你有生病的,也知道你曾做過的奇怪舉動,也相信你會慢慢好

但是也不知道你是真的好還是假的好,總言之,我不想要有歧視,但是我跟你並沒有深厚的交情,要我怎麼忍受你?

嘗試用平等的態度對待你,我覺得已經是盡力了,不希望讓你感到歧視。但是這種小組討論報告.....................

好吧,當大家認真在思考也在為這個東西一起努力的時候...................



各位同學朋友們...如果你的工作崗位上遇到有精神分裂症的人,你會怎麼處理呢?

---

也是他,在簡報時不斷的跟大家說中國大陸的腐敗,讓大陸學生丟盡了臉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