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紀越大..往往臉皮真的越薄

在公眾場合如果被人矯正了,那肯定會覺得很糗的。

我一直覺得自己應該不會"惱羞成怒"   

很開心的,我沒有犯"大人"的毛病!哈哈哈哈

今天當眾被矯正了觀念,當下覺得有點糗XD 但是我還滿感謝Oil的

一直跟她說謝謝

也再次提醒自己:千萬不能變成那種"惱羞成怒"的人

PS:想到一位老師曾說過,年紀越大越不會有人告訴妳妳的缺點,這樣反而很可怕。說真的,現在只要誰唸一唸或罵一罵我,我其實都還滿感恩的,但是,前提阿....這人不是來找碴的(應該說,不是故意刁難我的)

心得後記:讀書要紮實點,能遇到像Oil的好心人也許不多,很多時候應該等著被定而已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