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熬到晚上了。晚上七點(天好亮阿阿阿阿阿阿阿)

傳聞中水準很高的合唱團上台表演了!!! 露天搭棚的場地,即使有試圖設計半弧形想增加聲音的凝聚,但無奈的麥克風靠女生實在是太近了,所以還是會有聲音不均勻的情況出現(以前遇到露天表演也很難克服這個問題),但嚴格說起來整個效果還是很不錯!!!至於表演的歌曲呢,跟清大團風格很像XDXDXD 就是,在戶外表演的時候總是挑一些大家比較聽過的歌曲,還有一些跳舞的曲子XDXD 基本上還是走歡樂路線~~~~(整團年紀都很輕阿,大概20出頭吧)


最精采的還是管絃樂團。 說真的我不是很懂得欣賞管絃樂團,很多曲子樂曲一出來旋律很熟悉,但是曲子名字忘光光~~~但肯定的是,這個半弧的設計在管弦樂演奏的時候發揮的淋漓盡致!印象最深刻的是1814序曲前面的部分獨奏,也可以聽的一清二楚!後半部分所有樂器疊上後,煙火頓時「碰」的一聲在一棟是鏡子玻璃構成的大樓前迸出~ 我看到很多人互相擁抱還一直搖屁股呢!! 哈哈哈。這曲子配合煙火還真是配合的天衣無縫阿。

聰明的選擇放煙火的地點,讓整個天空看起來非常非常非常燦爛!因為對面大樓鏡子的反射,當下真的是被騙了(還以為怎麼這麼壯觀XDXD)。令我也驚訝的是,很準時的,晚上10整一切節目都結束。我雖然很討厭英國的很多東西,但是他們的ON-TIME我還是...得多學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