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研究所了果然差很多。在今天開始前我也做好心理準備了!

第一天上課很緊湊,會計。這是我的噩夢阿...會計
老師上的會計跟以前學的有差,著重點的也不一樣
重點是~~老師很帥耶!!!(這個似乎不應該是重點,但是這樣的確可以讓我熬過早上九點到中午十二點的課)

課分成早午晚。早上的是從9~12,下午是從2~5點,晚上是6,30~9,30

一次的課就是一個下午或晚上或白天,課程真的還滿緊湊的。所有的觀念老師都是講過一次就快速過去,很多東西如果聽不懂的話下課後真的要多花工夫去想了。會計,這門課聽起來應該是幾乎是學生在下面聽課而已,但我覺得老師還真的滿有一套的,因為整堂上課中,即使有100人左右,很多人還是會不斷的提問題,老師也同時回答問題,更厲害的是還可以在時間內把預定進度上完!!!學生呢~~說真的很多大陸來的學生很愛在課堂上討論時間時講中文,所以我都盡量避開大陸同學,都找外國籍的同學坐在一起。今天上課就跟英國人和法國人坐在一起,不過阿..還是有大陸同學(無奈~~),他跟我講中文,然後我裝傻(哈哈 因為我堅持只要有其他國籍的人在,都只講英文~~XDXD),她就不得不跟我講英文啦XDXDXD 喔喔 我真機車。

說老實話,老師口音的不同,今天上課還是有點小吃力。講課的速度真的是無敵快!!! 上完課幾乎是體力都被抽乾了,專注力要很夠,不然一下子就跳走了~~今天上完課之後,接著12,30分的論文說明又聽了40分鐘~(那時候好餓喔....)。很明確的說明論文該有哪些注意事項,還有給IB學生們的要求。雖然杜克提醒我該注意一些事項,但我發現...我這題目可以找到老師了呢!!!真不錯開心~所以我打算這星期把題目定案,然後寫個簡要的POINT再找老師討論。(連老師的專長的表都出爐了,真有效率)

雜七雜八後的心得是:以後一定要課前預習,課後複習。
--
這也許是最後一次當學生的機會了,我一定要拿出從小到現在更多倍的努力跟認真去讀書。
當學生,真幸福(遠望~)。現在只要認真唸書,很多事情幾乎就解決將近一半了,另一半應該就是煩惱每餐要煮什麼跟論文的proposal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