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晚上,韓國同學熱情的邀請我們去他家裡吃飯,早在一個星期以前就每天邀請了,星期六我們冒著要熬夜弄PRESENTATION和準備考試的風險,還是跑去他家裡吃飯了。(因為每次一吃飯就花了有如天長地久般的時間阿...)


韓國同學年紀比較大,大概有40歲了,他有兩個小孩了!對我們而言他像是爸爸般的人,不過阿他總是要我們叫他"喔ˋ八˙"(旁邊那個是發音的符號),這是韓文,意思是「大哥、兄長」的意思。毆巴很可愛,依笑起來都很大聲,雖然他常常想要跟大家聊天,但是他的英文實在是像周董一樣含一顆滷蛋一樣,好難聽的懂,所以大家很難跟他暢談,除了SHINJI之外,大家比較少找他聊天。不過星期六是他煮飯給大家吃的,超開心的! 因為他請大家吃韓國泡菜跟炒牛肉配韓式壽司!!實在很不錯吃!飯後還請大家喝幾乎沒有酒精的酒(有酒味,但是幾乎沒有酒精成分,我看這是喝爽的XD,不過SHINJI還喝的真開心)


飯後,不知怎麼的大家開始寫起自己的中文名字給歐巴看,歐巴竟然也會讀呢!一問之下才知後韓國學生的第二外語的選擇就是中文,一個星期有一個小時的中文課,所以歐巴會寫也會讀中文。寫完名字之後,我們都會跟大家解釋名字的意思,輪到我的名字的時候,有個天才的台灣同學LUCY...還真是敗給她了,他說我今天如果變成男生,名字不就變成了「僥雄」,因為「僥倖」取僥字,而「甄」正好可以與「雄」應對,所以如果我是男人就變成了「張僥雄」了....

聽完之後頓時臉大囧阿....搞笑的還解釋給韓國跟日本人聽,雖然他們一副霧煞煞的樣子,但是台灣同學笑歪了....


長了那麼大...第一次有這麼奇怪的稱號:張僥雄...我的媽阿,現在私下台灣同學都叫我..張僥雄同學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