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英國人的豬腦還真是豬腦的很恰到好處,哈。

因為我是個路痴,認路大白痴,所以在台灣認路都是看建築物或者是認招牌。連大家說很容易懂得台北捷運,我都會做反車,嘆。

然而英國的豬腦地鐵設計還真是的恰到好處,這次旅行看地鐵都看的很順利,認路也大部分是記建築物XD

說到路,還真的是很詭異。路上的招牌是大型建築物的指示牌,跟台灣路上是路名的指示根本不一樣。那,路名在哪呢?

這就好笑啦!路名被黏在建築物上。



上面這張圖好笑吧! 那個路標上指的並不是路名阿!!! @@"

這個倒是讓認路認的很頭痛的,不過依照我這個愛用直覺走路的人,反而降低了迷路的機會XD

--

晚上7,30,到了QUEEN THEATRE。這邊的劇院很"獨佔"。我預定的是"悲慘世界"的票,整個倫敦市中心(Picaddily cuircus附近)的劇院,同一天全部上演不同的劇,意思是只有queen theatre演悲慘世界,其他都不一樣orz 這跟台灣差很多啊!

聚院裡面不能拍照(好可惜),queen裡面不大,一進去劇院之後,迎面而來的是一群人喝酒聊天。一個小型的酒吧就在劇院裡面,人們在開演前喝酒聊天,好悠閒啊!裡面沒有嚴謹的氣氛,只有一派休閒。有人正式穿著,但有人也穿的很隨性(我就是很隨性的那個人XD)。

節目單很漂亮,但是無敵貴(買不下去XD),跟旁邊的人借來看看而已XDXD

悲慘世界的DVD,VCD也看過了幾遍,大一也唱過了一場悲慘世界,這次算是有種再度復習的味道。然而,看到現場的真的很不一樣...演員的歌唱技巧跟劇情流暢度真的是安排的完美無缺,流暢又緊湊。尚萬強、賈維,就這麼真實的在我面前FIGHTING...如果好聽的歌曲會是讓人起雞皮疙瘩,飾演尚萬強的演員的歌聲已經讓我起雞皮疙瘩又發麻了...

緊湊的劇情靠著很棒的道具跟幕後人員的協助財能如此完美。 地板,地板上有個洞可以讓尚萬強搖脫逃時可以往下鑽;地板,旋轉的地板,演員在奔跑或者追逐時,地板也跟著旋轉,製造出漫長的道路的味道。這個不大的場地下,能製造出這種佈景效果,真的好厲害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